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一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一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獨自坐在教室里,四周一片空寂“啊咧咧,Lucy,你還坐那幹嘛。”一陣熟悉的聲音從身後響起,回首,身後並沒有人影。我苦笑了一聲,心底有些許的自嘲,沒有人。是啊,大家都離開了,我們畢業了。

  看向四周,教室里好像又浮現出大家的身影。同桌好像還在和前桌說著說不完的話,其他人還和平日里一樣打打鬧鬧。我的好搭檔走了過來拍拍我的肩“你在看什麼吶?”“不。”我轉過頭去“沒什麼。”不敢回頭看,怕好不容易忍住的淚水不聽話的掉下來。短短几年的時光飛速的過去了也帶走了好多人,我身邊的位子就這麼多,有人進來就會有人離開。突然開始懷念,懷念平日里男孩子們在操場上打球的身影,懷念平日里女孩子們在教室里寫作業的身影,懷念平日里老師們站在講台撕心裂肺般呼喊的身影,懷念用了幾年的書桌,懷念走了幾年的上學路,懷念。

  還念那空氣里的點點塵埃。

  起身向外走去,拂過曾經的點滴,曾今的東西好像一點都沒變,還是原來的樣子。不,變了,我們都變了,變得陌生了。一起風雨無阻的夥伴,一起玩鬧幾年的同學各奔東西,有時見面也不見得想起對方是誰,就更別提在一起玩樂了。是啊,我們都長大了,身邊不再有曾今一起行走的人,大家都共同的把曾今的美好拋棄在不知名的角落不曾想起。

  今日,我獨自一人回到原地,一個人坐在那回憶曾經那些在一起的日子。

 初二:凡夫俗子

您正在瀏覽: 在一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