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只做看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只做看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可能都有過這樣的經歷:班上、學校舉行聚會、演出等活動時,喜歡作一個似有似無的“隱形人”似乎所有的活動都與自己無關。並且,還總是只帶耳朵不帶嘴巴,使勁往後坐,從不發言,對別人的提問也是能躲就躲。然而,正是這種“當看客”的行為,正在逐漸把你自己封閉起來,無形之中,便與外界隔絕。

  但事實上,每個人每時每刻都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表演,所以,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舞台上的演員。

  所以,對於處於人生舞台上的我們來說,每一個人,都是別人眼中的舞者,每個人都在展示自己的風采。因此,如果只單純的做為一個“看客”而不願意鼓起勇氣大膽地去做“演員”,就會永遠失去成為成為主角的權利,最終便會失去大家的認可。

  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希望被他人讚揚,盼望頭上擁有至高無上的光環,可是,又害怕自己做的不對,換來的,只是他人的惡語與嘲笑。不過,表演得好或不好,那只是一種關乎能力的問題;而是否表演,卻是關乎態度的問題。每個人的資質不同,從而能力也不同。但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一個美好的心態,去對待舞台,去為自己負責。

  所以,不論表演得是好是壞,只要你已經登上了舞台,就可以從中鍛煉自己,培養自己,逐漸從失敗走向成功。

  當我們用自己的全部生命中的所有激情去做個舞者時,我們舞出的便是很高,很美的喜悅,演繹的便是很廣,很深的境界!

  同學們,請從“看客”的位置上走出來吧,去做一個為他人展示自己的舞者,去做一個在自己人生舞台上盡情高歌的演員。

  浙江溫州蒼南縣龍港潛龍學校初二:方曉曉

您正在瀏覽: 不要只做看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只做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