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感覺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對大多數人來說,大概是讓人感覺不好的吧。然而,我卻認為失敗的感覺是好的,因為失敗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正如失敗使人進步,成功反而會使人落後。大概是這樣,我才感覺失敗的感覺是好的緣故吧。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次,老師正在上課,我呢?也不知道在干什麽?老師上課正起勁,卻看見有人在玩,沒聽他講課,是不是很惱火呢?正好,老師想找個人來回答問題,知道找誰了嗎?-----是我。 

  想起來就氣人,找誰不好,偏找我,跟我有仇就直說,幹嗎讓我出嗅呢?真是的?當時我是非常恨這個老師,我想大家應該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恨他-----because 他讓我出嗅。 

  雖然,找我的那個題目我不會做,但老師要寫作業時,我竟然不會做的成為了會做的了。我當時驚奇極了。這個驚奇也太讓我出乎意料了。 

  記得還有一次,學校舉行運動會,我又沒有報名參加,不知怎的,我竟成了運動選手,我又一次恨了這個老師。這次的運動會我拿了第一。同學們都在為我高興,但是,我們的老師好象在想什麼,我想肯定是想怎樣讓我出嗅。 

  果真如此,上課時間到,他首先是讓我們回答問題,他又一次找我,讓我出嗅。我以為我之所以不知道回答是我的心還未收回來,還沉浸在成功之中的緣故吧。過了幾天,老師又來考試了。我好緊張。 

  我雖然不知道自己考的如何,但我有把握我原不會的題目,多半是對的吧。再這裡,我要感謝這位我曾恨過的老師,我要謝謝他對我的關照。 

  謝謝這個一次次讓我失敗的老師,可是,這個一次次讓我失敗,卻讓我一次次進步。現在我是真的領悟了失敗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個真理。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