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名勝景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名勝景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名勝景區 我的家鄉在鄖西,雖然地方不大,但名勝景區卻不少。五龍河就是個例子! 五龍河大峽谷位於鄖西縣東北部安家鄉境內,距“銀武”高速20公里,是武當至西安旅遊風景線的一顆璀璨明珠。全長56公里,面積358平方公里,地裂五河、水育五龍,素有“人類始祖、神奇峽谷、森林公園、天然氧吧”美稱。五龍河境內山崖峻秀,峽谷險幽,疊泉飛瀑,綠潭素水,林木郁深,植被生態保存完好,野生動物穿林跳澗,經湖北省旅遊專家評估認定為4A級風景區,被譽為鄂西北的“九寨溝”。五龍河景區主要有美麗如畫的龍門、驚心動魄的龍潭、氣勢磅礴的龍峽、柔情似水的龍女、光怪陸離的龍宮五大版塊。 龍門景區從五龍湖到楊四廟全長3.5公里,有五龍門、柱、湖、河、溪、瀑、潭美景。五龍門也就是五龍柱,它高八米,直徑1.3米,由五根五色龍柱組成,它就是五龍河的標誌建築——五龍門,中間是飛狀黃龍,左右分別排着纏狀紅龍、行狀青龍、升狀黑龍、降狀白龍。 走過五龍柱,一個靜若倩女的“五龍湖”展現在眼前,兩岸的山峰倒映在水中,游魚在清潭中悠閑地游着。湖面上泊着幾條小船,你可蕩舟湖面,槳落漣起,盡情享受人生的樂趣,餐飲大自然恩賜的美宴。 到達山岩狹窄處,棄舟登岸,沿着羊腸小道逆水而行,山路崎嶇,眼前突兀聳立一座石峰,仔細一看,山峰如蒼龍望天,昂首挺胸地把守在龍門之處,這就是鎮峽門神。這河神高5米有餘,石頂的雜樹像龍鬚,粉白的杜鵑花像龍牙。“石峰”下是一潭靜靜的綠水,潭水清澈見底,潭底魚兒戲耍,須尾可見,遊人們順着獨木橋跨過綠潭,猛地一躍,就跳進龍門了。接着是 “手扒岩”、紅石岩、寨王山、“義軍峰”、“母子山”、“鬼柳谷”等景點。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名勝景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名勝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