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友誼存在的日子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友誼存在的日子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春天裡,你我奔跑在湖邊捉蜻蜓,在炎夏時,你我站在屋檐下談心,在秋日裡,你我站在樹下看落葉飄飛,在嚴冬時,你我手牽手漫步在鬆軟的雪地上 。 

 友誼是使青春豐富多彩的,清純的生命的旋律,是無比美麗的青春讚歌。然而現在我們之間的友誼只能成為回憶,升入初中后,你我相遇,不是久別的朋友含淚相擁,而是冷冷的眼神向對方望去,接而擦肩而過,你冰冷的眼神讓我心裡一顫,而我的眼神同樣冷酷無情。究竟是什麼讓昔日的死黨成為陌路人? 

 記得前年元旦時,你送我一封信,信里沒有太過華麗的詞藻,全部都是你對我思念的真實情感,讀後,信紙已被我的淚水打濕,信的末尾寫着“速回信”,由於快期末考,我沒來得及回信,直到現在,我的信仍沒有寫,從那以後,你我之間的友誼消失了。 

 我不知道是你的新朋友在你的心中佔據了我的位置,還是因為我的那封遲遲沒有回的信耿耿於懷? 

 友誼之花需要用真誠去播種,用理解去灌溉,用熱情去培養。然而我們之間的友誼之花早已枯萎了,可是它永遠存在我的回憶中。 

 友誼雖然已經不存在了,但並不代表從未存在過。我相信你我都忘不了——在友誼存在的日子裡!

您正在瀏覽: 在友誼存在的日子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友誼存在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