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烈日炎炎的夏天,每個人都泡在了有空調、有電扇的房子里,感到非常舒適。而我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為我們提供這種舒適生活的人,卻要頂着炎熱的天氣,為了城市,為了人民,獻出自己的一份力。 

  他們,就是日常不太注意確實生活中最重要的人——基層工人們。在繁華的街道,那絢爛奪目、一剎那乾淨的背後,我們總會忘記他們,環衛工人。在擁擠的商場,卻依然是那麼乾淨,還是他們清潔工人。在我們家裡,天天為我們服務的空調、電視、電腦,如果不是託運、裝卸工人,那些電器也不會出現在家裡。 

  他們來自五湖四海,卻有着同一個目標,為我們的社會和人民,獻出一份微薄的力。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起床的時候,他們已經勞作。我們睡覺的時候,我們還在勞作。我們住在寬敞明亮的房間里,而他們只能住在狹小、骯髒的小房子里。當我們生病的時候,就會跑向醫院。而他們無論患了什麼病,都不會輕易去醫院,依然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子做,有可能是為了大家,有可能是為了其它事情。但是,無論他們出於怎樣的原因,我都為他們的精神所佩服。 

  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口號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而這讓“生活美好”的“城市”,上不了他們,那些基層工人們。 

  在此,我致於他們我真誠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他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