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松鼠的快樂生活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的快樂生活_1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小松鼠的快樂生活[上]

在一棵古老的樹洞下面住着小松鼠一家,一共有四口,松鼠爸爸,松鼠媽媽,松鼠姐姐,還有可愛的小松鼠。

   小松鼠大打灰狼記

   一天 ,小松鼠早早地起來了,見姐姐還在睡着,怪無聊的,可怎麼大叫也無濟於事,便抓住姐姐的鼻子,姐姐便用嘴呼吸,小松鼠急了,抓住了姐姐的嘴巴,姐姐也真硬氣,愣憋了幾分鐘,終於受不了了,肚子一振,把小松鼠彈得老高。

   小松鼠這就從天中轉了個圈掉了下來,正好遇到一隻大灰狼,這還是一隻餓狼,它兩眼放出綠光,盯着小松鼠不放,想着美餐,小松鼠也正生氣,一見大灰狼,不分青紅皂白,大打一頓。狼便在美夢中死了。

   姐姐那一邊也醒了,到處找小松鼠,知道她打死了一隻狼,正開心,小松鼠見是一隻狼,一下暈了。

   小松鼠夜闖龍宮記

   媽媽知道了小松鼠打死了大灰狼后十分高興,在吃過美味的晚餐后特意給小松鼠講了一共孫悟空大鬧龍宮的故事,小松鼠聽了以後十分痴迷,於是,趁爸媽與姐姐睡著了,偷偷跳進了大海。

   一到大海小松鼠才發現自己不會游泳,撲騰了幾下便昏昏沉沉地睡著了,醒時發現自己以被蝦兵蟹將們押到了龍宮,珊瑚寶石鑲的寶座上做着一個威嚴的龍王,龍王威嚴地審問小松鼠,小松鼠顛三倒四地回答引來了龍王的大笑,龍王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這是的小松鼠在他眼了就是一個可愛的小天使,龍王送給了小松鼠一隻龍珠,讓小松鼠沒事含着它下水陪龍王聊聊天。

  

  小松鼠大鬧火焰山記

   這條,小松鼠又去了龍宮,還帶了滿滿一袋松子給龍王吃,龍王吃了兩顆,覺得清香可口,十分高興,便給小松鼠講了孫悟空借芭蕉扇記,說完,笑眯眯的問小松鼠想不想借芭蕉扇,小松鼠不假思索地講:“想。”龍王便把小松鼠送到當時,不過,沒有唐僧師徒,只有一隻小松鼠要過火焰山。

   小松鼠落地時到了牛魔王的屋子裡,牛魔王正摟着狐狸精親熱,小松鼠大叫一聲------非禮勿視,牛魔王與狐狸精頓時嚇傻了,它便一跳一跳地跳到牛魔王邊上,從他懷中掏出祖傳的白玉墜子,又一跳一跳的找到了鐵扇公主,把墜子給了她,鐵扇公主瞪着墜子,它還真是寶貝,記錄著牛魔王與狐狸精在一起的情節,鐵扇公主氣得兩眼冒火,講:”這個死老牛,怎麼這麼花心,有了我怎麼美麗的老婆還找那狐狸精,看我不收拾他。”小松鼠看着鐵扇公主,心想:“有你怎麼凶的老婆,不找溫柔的狐狸精才怪。”這是,鐵扇公主問小松鼠:“好孩子,謝謝你告訴我怎麼要緊的事,我要好好謝謝你,說吧,你要什麼。”小松鼠不假思索地講芭蕉扇,鐵扇公主一把塞給了小松鼠,氣呼呼地出去了。

   小松鼠剛扇滅火,芭蕉扇就飛了,小松鼠一陣迷糊,回到了龍宮。

   小松鼠遇鬼記

一天,小松鼠一邊哼着歌,一邊采松子,一個鬼從天而降,笑着

  想:“哈哈,又來了一個小孩,看我不嚇死它。”於是,它埋伏在小松鼠的必經之路上,趁小松鼠走來的時間在臉上塗好了水果醬,一下子跳了出來,小松鼠不但不怕,還一口咬住了鬼,一邊吃一邊咬,鬼呆了,小松鼠大驚,問它:“你不疼嗎。”鬼是茅塞頓開,發現了疼,大哭一場,小松鼠講:”不要哭了,向你道歉好了,我最愛吃草莓醬了,你有滿臉草莓醬大搖大擺站在我面前。“

   鬼還是哭,哭會了家,到了家,它一邊哭一邊講:“媽媽,現在的人都不怕鬼了,我的飯碗砸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的快樂生活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的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