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松鼠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歷險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小松鼠看到幾個好漂亮的氣球,小松鼠就偷了三個氣球。

  小氣球太輕了,小松鼠也太輕了,小氣球一下子帶着小松鼠飄了起來,飄到了一個很冷的地方,小松鼠說:“太冷了,太冷了!”小松鼠看見一個雪白的大熊,小松鼠問:“你是什麼動物呀?”“我是北極熊。”“你可真漂亮,你能送我回家嗎?”北極熊回答:“我們北極熊無所不能,你的家在哪裡呀?”小松鼠回答道:“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在一個很大很大的森林裡。”

  北極熊說:“正好我知道那裡。”於是北極熊就把小松鼠送回了森林。小松鼠為了感謝北極熊把一個氣球送給了它,說:“拜拜。”

  小松鼠走着走着,它覺得自己迷路了,但是它還是繼續走,它看見了一隻好小好小的小鳥,小松鼠問小鳥:“你怎麼了?”“我從樹上掉下來了,我想上去。”“我給你一個氣球看看你能不能上去。”“我上來了,上來了。”小鳥告訴了媽媽,媽媽為了謝謝小松鼠,飛下來說:“我能幫助你什麼嗎?”小松鼠說:“我迷路了,我想回家。”小鳥媽媽說我帶你走出這個森林。走着走着小鳥媽媽說:“你走出這個森林了,你往前邊走就到一個更大的森林,有可能就是你的家鄉。”小松鼠連忙說:“謝謝。”“不客氣。”

  小松鼠又往前去看見了兔媽媽的商店,它說:“太好了,我終於到家了。”它看見了一位小朋友,就把小氣球送給了他。小松鼠把整個過程說了一遍,媽媽原諒了它。

  小松鼠下次再也沒幹過這樣的事了。

  五年級:昔日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