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松鼠的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的哭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松鼠,我的家就在那樹木茂盛、美麗的森林裡。 

  我的家非常美麗,茂盛的樹葉,蒼天的大樹,鳥兒站在枝頭歌唱;猴子用樹枝盪鞦韆,夥伴們在草地上盡情的玩耍。在這裡有我們愛吃的食物——香甜、可口的松樹果。空氣是那麼清新甜潤在湛藍深遠的天空里,飛翔着一些不知名的可愛的鳥兒們。就在一棵大樹上,我們幾隻小松鼠組成了一個溫馨的家庭,享受着森林帶給我們的快了! 

  可是,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人們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地方。自從人們來了以後,我們就沒有好日子過了。他們踐踏着草地,過度的砍伐樹木,將我們的家園破壞的面目全非,大樹靜靜地躺在地上,綠色的葉子一點點褪去它春一樣的色彩,嚇得小動物們四處逃竄,我和朋友們無家可歸了。每當我眼睜睜看到大樹一顆顆倒下去,我就會哭泣,我恨人類把我的家園摧毀。 

  人類如果這樣繼續下去,後果不堪設想,高大、壯實、挺拔的大樹沒有了,留下的是孤零零守着大地的樹樁;綠油油的草地沒有了,留下的是裸露的的土地;美麗的鮮花沒有了,留下的是一片荒涼。我想如果人類再不多點環保意識,那麼留下來的將是沙漠。 

  在這裡,呼籲人類,保護自然環境,禁止亂砍亂伐,還大地一個春天。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的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