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松鼠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歷險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隻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小松鼠婧婧。她的朋友很多,有肥肥胖胖的小豬歡歡、全身雪白的小兔玲玲、機靈好動的小猴雨雨......婧婧每天都無憂無慮的生活着。可是,有一天,婧婧突然一病不起,這可急壞了小動物朋友們。

  小朋友們四處打聽好醫生,希望婧婧能儘快好起來。經過一番周折,一位狐狸醫生雯雯來電話了,在一處山清水秀的地方等婧婧。小動物們開了個會,決定讓小豬歡歡、小猴雨雨護送婧婧去林外看病。

  第二天,陽光明媚,春光燦爛,歡歡、雨雨、婧婧出發了。婧婧的咳嗽又厲害了起來,歡歡急忙為婧婧擦汗。夜晚,星星在眨眼,月亮好像在說:“婧婧,注意別著涼啊!”雨雨把帳篷搭好,歡歡為婧婧換毛巾。婧婧感動地說:“謝謝你們照顧我。”

  突然,一陣沉重的腳步聲向她們接近。歡歡急忙掀開帳篷一看,說:“不好了,一隻大河馬向我們撲來。”河馬先生餓了,看到她們,就有了饞念。雨雨尾巴一甩,眼睛一轉,想了想,決定去和河馬先生談判。河馬先生聽了他們的經歷,十分同情,就說:“我是一名警察,叫華人,我送你們去雯雯那兒吧。你們今後遇到什麼困難就找我,這是我的電話號碼。剛才我誤會你們了,對不起,我這就送你們去雯雯那兒。”說著,華人就遞給雨雨一張電話號碼。雨雨、歡歡、婧婧騎着華人的背,4個有說有笑地上路了。

  經過5天,他們終於到了山清水秀的風景區。雨雨、歡歡、婧婧告別了華人,來到雯雯家。雯雯正在計算陰謀詭計,見她們來了,滿臉堆笑地請進屋。雨雨、歡歡、婧婧進了雯雯家,婧婧被雯雯隨便看了一下。雯雯趁歡歡、雨雨不注意,把一包毒蘑菇放在桌子上,說:“這是葯,現在就得吃。”歡歡拿着葯燉好后,就給婧婧吃。婧婧剛要下咽,雨雨叫住了她,湊到她耳邊,說:“我看這雯雯不是好東西,這可能有毒,別吃。”雯雯見婧婧不吃,說:“快吃呀,吃了就能快點好起來!”雨雨說:“雯雯,你別想使用陰謀詭計,婧婧是不會吃的!”說著,就給華人打電話,叫他來治治雯雯。華人來了,立刻將雯雯關進大牢,打電話給大象醫生請他給婧婧看好了病。

  雨雨、歡歡、婧婧謝過了大象醫生、華人,又騎着華人的背安全地回到了森林。從此,小動物們有過起了幸福、愉快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