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讀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讀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書,但有些書是只有自己能讀到的。下面請你們一起來欣賞我讀到的那一本書吧!

  從我出生開始我就是一個讀者,我每天與那本書而見面,而那本書每天都會自動續寫。當有一天我死了之後,書也便停止續寫、

  我是一個讀者,每天閱讀我和我家人的點點滴滴。記得有一天、我因為考試考差了。爸爸媽媽就狠很的把我罵了一頓。讓我讀到了什麼叫自作自受,什麼叫愛,讀到自作自受是因為我平時自己沒努力學習就應該被批評、讀到愛是音問爸爸媽媽的批評其實是想讓我考好點、努力一點,這一點我自己也很清楚、所以才會更加努力的想考好、

  曾經、我與爸爸一起騎單車,那時侯的我很天真,很快樂。這使我讀到了幸福的味道

  書一天天的記錄,我一天天的讀。使我知道了人生中的喜怒哀樂、書的故事不一定是美好的,曾經有一次我無緣無故的被人誤會,還被爸爸說,那時候我感到很不服氣,便和爸爸吵了起來、那時侯越吵越大聲,我開始後悔跟爸爸吵了起來,因為我開始害怕爸爸對自己失望,也開始害怕爸爸不愛我了、所以很煩、也很不開心。這是我作為一個讀者讀到的怒與哀。

  家庭是我的一本書,一本長久閱讀而精彩的書。在家庭着本書中使我感受到喜怒哀樂。雖然每本書都有喜怒哀樂。但這本書是我最珍貴的,也是唯有我才能讀到的一本書。現在我把我所讀到的一部分拿出來與你們分享,希望你們也能讀到。

  初三: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讀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讀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