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日黃昏下,萬物皆悲寂。來到黃昏時的魚塘,望着那一樹、一塘、一風、一日,在如血紅的夕陽日光中融合成一幅悲壯、幽寂的畫。 

  樹,楓樹,頂着那龐大的樹冠,樹冠全是紅色的楓葉,十分好看,壯觀,但是配上那中心已空,有着一個大洞的樹榦,卻顯得是那麼的悲壯,凄涼。那是一幅怎樣的畫面,一個只要被人飛踢一腳,便可把它踢斷的樹榦,頂着那幾個大人重量的樹冠,樹榦微彎着身軀,似乎隨時可倒。但是,它沒有,它任然撐着,它不向命運低頭,不甘輕易離開這美好的世界。 

  落葉飄落,似蝴蝶般翩翩起舞,舞着舞着,在這自己死去的最後一刻,跳起一生中最美的舞蹈。舞到地上,許下最後一個心愿:原自己死後化作春泥,守護養自己的樹。願樹繼續堅強的活下去,繼承自己使命的新葉健康成長。 

  根,深深地扎在土裡,它聽到了落葉的心愿,它會幫助落葉,完成葉的心愿。但是由於一些事物,使得它得了病,很嚴重的病,稍一放鬆就會要了它命的病,它緊咬牙根,不放棄生的希望。 

  風,嘯嘯地吹着,它感嘆落葉的死亡,敬佩樹的堅強,欣賞根的頑強。風,捧起一些塘水,抓了一把泥土,送給樹,表達自己的感情。 

  魚,潛在水中的魚,一個個躍出水面,對着夕陽,像在催促夕陽快快落下,早早來到明天,結束一天,結束樹一天的痛苦。 

  我,走到樹前,撫摸樹榦,撿起落葉,把落葉放在手心,合掌,對着樹榦一個鞠躬,代表自己對樹的悲傷、敬佩、感嘆。 

  夕陽快速落下,天已黑。新的一天即將到來,今日之事也將成為過去,但是這秋日黃昏之景在我心中卻是永恆。春日朝晨上,萬物來新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