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實中的天空是藍色,大海也是藍色。而我心中的天空雖然也是藍,但卻不是普通的藍,而是那種獨一無二,純凈又濃厚的、沒有一絲雜質的藍色。 

  穿過蔥蘢的灌木叢,我來到那幽深的森林中,鬱鬱蔥蔥的樹木把林間小路襯托得頗為狹窄,但卻充滿了詩情畫意。仰望天空,翠色慾滴的樹冠擋住了一方藍天。那藍色,真的和我心中的藍天一模一樣,那麼純凈、濃厚,沒有一絲雜質。一束輕柔的陽光通過樹叢射到小路上來,由於樹影的遮擋,使本來就並不強烈的陽光變得星星點點,溫暖頓時降臨了人間。 

  空氣似乎比城市中清新一些,這裡的空氣比較濕潤,呼吸時能嗅到許多山野的氣息,湖的韻味和陽光的味道。 

  森林的盡頭十幾座峰巒迭起的山。山不高,但很美,漫山遍野盛開着鮮花:春天有杏花,夏天有茉莉花,秋天有山菊,冬天有臘梅。除此之外,山上海生長着許多奇異的草木,有四季常青的松柏,有秋天紅葉似火的楓樹,還有長枝條的垂柳等。遠望去,這幾座山就像披上一條綠攤子一樣,綠毯子上綉着五顏六色的花。尤其是春天山花爛漫之時,這裡簡直就像仙境一般。 

  有山,自然少不了水。山腳下就有一個碧藍碧藍的湖。藍的純真,藍的寧靜,藍的樸素,藍的高貴。它亮的就像一塊閃閃發光的玻璃鏡,倒映着近處的青山,遠方的茂林,也倒映着同它一樣純凈的藍天。 

  這就是我心中的景。儘管,我知道這個景色永遠都不會出現。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