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好班主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班主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好班主任

  從一年級到五年級,我遇到了許許多多的老師,男老師、女老師,嚴厲的老師、活潑的老師……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我們現在的班主任劉老師。劉老師是一個有愛心、善解人意的好老師。她溫柔,幽默,和藹可親,能說會道。她用微笑會溫暖我們每一個人的心田,我們會感到格外親切。她用幽默拉近大家的距離,我們的心就貼得很近很近!

  劉老師很敬業,盡職盡責,處處為我們着想。考試前給我們鼓勁,比賽時給我們加油……為了調動我們學習的積極性,她什麼招都想出來了,又是加星又是蓋花,我們進步了,她比我們還高興,我們出了問題她比我們還着急。她身體比較弱,但她為了我們卻不顧自己的身體,複習階段,她熬夜為我們出複習題、打印卷子;平時她也總是留下來陪那些作業有問題的同學,等他們把作業訂正好、補齊再走。

  劉老師不光在學習上關心學生,在生活中也無時無刻不在關心着我們全體學生。天氣多變時,會提醒我們注意增減衣服;班上有人感冒了,她會親切地對他說:“你感冒了,在教室里休息休息吧,別下去了!”如果誰肚子疼,她就會熱情地幫她倒上熱水,耐心地叫她吃藥,並且噓寒問暖的;有人鼻子出血了,她就馬上幫他止血;劉老師就像媽媽一樣慈愛,像姐姐一樣溫和,像朋友一樣知心。

  關於我,劉老師也沒少費心思。我是個小馬虎,經常在計算時出錯,劉老師總是耐心的幫我分析錯誤的原因,找到改正的方法。而且還讓我額外的多做一些計算題。使我的錯誤大大減少。在生活中,劉老師總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記得有一次,媽媽去開會了,中午還沒有回來,我就在教室里等媽媽,可是肚子卻咕咕的叫了,我想:唉,要是有一碗熱湯多好呀。我剛想完,劉老師就端着一碗熱騰騰的方便麵湯來了,還帶來了兩根火腿腸。真是雪中送炭呀。我狼吞虎咽的吃完,心裡的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劉老師的愛,像太陽一般溫暖,像春風一般和煦,像清泉一般甘甜。劉老師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老師的愛,是天下最偉大,最高潔的愛。

  -

  初二:duaoduaoduao123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班主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