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紀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紀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常常幻想起未來的生活。

  這天,我遇到一位很奇怪的老人,他就是時間老人。他駕駛着一艘形狀像水珠的透明飛行器把我帶到了30年以後。於是,我迫不及待的找到了30年後的自己。

  這時的“我”已經是一位醫生。早晨“我”被一隻可愛的機器寵物狗叫醒。之後,“我”吃了一顆能量丸,便匆匆上班去。這時,30年前的我看呆了,時光老人看懂了我的心思,對我說:“這裡的能量丸就代替了你們的一日三餐,它不但能補充人體的能量,還能增加人的壽命。”我聽了,真希望快點長大。

  來到醫院,便開始了一天的工作,“我”剛換了預防傳染的衣服,便來了一位小女孩,她發高燒,“我”連忙開了葯——兩朵美麗的小花。這時,30年前的我又看不明白了,時間老人解釋道:“這是根據病人生病的原因而製成的植物,這些植物不但外表美麗,而且發出的香味能治好病人的病。”果然,小女孩聞到這種奇異的香味后臉色變得紅潤起來,漸漸停止了哭泣。這時,“兩個我”都不禁鬆了一口氣。接着又來了一位心臟病突發的老爺爺,“我”趕忙把老爺爺送到了特殊護理室,所謂的特殊護理室,其實是一間載滿了奇花異草和香味撲鼻的房間。大約過了10分鐘,老人的身體徹底康復了,痛苦也消失的無影無蹤。老爺爺走後不久,突然來了一位叔叔,她不小心從三層樓上摔下來,腿骨折了,“我”趕忙讓他含上一片止痛葉子,接着,把神奇樹的汁液塗在傷口上。馬上,骨折的部位復原了,叔叔又能走路了。

  轉眼間,傍晚到了,“我”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了家,而30年前的我,也要離開這裡了,我真有點捨不得,在時間老人的催促下,我依依不捨的乘上了他的“水珠”飛行器……

  初二:朱柯欣

您正在瀏覽: 世紀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紀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