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練過書法。 

  那是在四年級的寒假,我陪表妹去書法班,看到我表妹在練書法,我也想練。表妹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告訴我爸爸,爸爸答應也給我練了。 

  第一次去練時,老師教我抓比。我想:抓筆不就容易嗎?於是,老師走開時,我學着平時抓圓珠筆那樣抓,結果手被墨水弄髒了,我趕緊到洗手間去洗手。老師拿着我的毛筆,抓給我看,讓我學着他那樣抓。我試着抓一次,抓了一會兒就覺得很辛苦了。 

  老師又開始教我寫字了,我慢慢對它充滿了好奇,又對它有一種獨特的感覺。漸漸地,我喜歡上了書法。新年打算去湛江,我和表妹都打算着,表妹說:“到時候,咱倆每天堅持寫兩頁,我教你那些你沒有學到的字……” 

  到了湛江后,我和表妹都認真地練着…… 

  一個春秋過去了,我和表妹對它厭煩了。有時,我們要去書法班時,總是找借口說不去。我和表妹到鄰居家,看到鄰居寫着四個打字:堅持不懈。我和表妹都很慚愧。就是因為我和表妹沒有堅持不懈,才差點放棄了書法。從此以後,每一次去書法班時,我們都練得特別認真。 

  我離開書法班已有一年了,在這一年裡,我對書法還是那麼依依不捨。當我聞到墨水的氣味時,練書法時的情景在我腦海中浮現……

您正在瀏覽: 書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