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課間輕鬆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輕鬆一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由於學習的緊張,課間便成了我們最輕鬆的時刻。上課嚴肅的氣氛一到下課鈴的敲響,教室里的氣氛就一下變得活躍起來!同學們有的圍在一起談天說笑,有的兩三個一起解決課中的疑題,有的便只能呆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放鬆心情,迎接下節課的到來。至於那些“作業狂”,呵呵,不用說,自然就是拚命的趕着作業嘍!嘿,瞧這個班!

  “快還回給我“不知從哪兒傳來一句刺耳的聲音,噢,又是那幾個霸王!一聲巨響打破了全班的聲音,有些同學像看好戲似的跟着起鬨,有的呢?若無其事的繼續做着自己的事。很快,這一起風波結束了。

  突然,一位同學在班上大聲的講了一個”無語笑話“,瞧,我這記性,是誰我又給忘了!說起來,這個笑話叫人真無語。

  ”翻開書本第xx頁“課代表開始帶讀了,同學們又重新進入狀態,朗朗的讀書聲傳開了。

  課間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卻能有這麼多有趣的事。課間,真輕鬆!!

  初二:瞿思琪

您正在瀏覽: 課間輕鬆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輕鬆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