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悄悄提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提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現今社會中,因為高科技越來越發達,導致現在的人們大部分時間都與電子產物相處,城市中的小區中,再也沒有像從前弄堂的那幅景象了。或許這就是高科技給我們帶來的害處。 

  出生在現在的孩子,再也看不到像老一輩一樣在弄堂里歡快的玩遊戲的場景,現在的孩子要麼不是去補課學習,要麼就是在家裡玩電腦,這樣的孩子會缺少與人相處的經驗嗎? 

  或許我接下來要說的事是現在不怎麼能看見的場景… 

  記得很久很久前的一天,我和父母一起去外地玩,因為等會時間有些長,所以有些人就在候車室睡起覺來 

  當廣播里說著火車開始檢票的時候很多人從椅子上蘇醒,準備拿着自己的票去入口,正當此時一個男人開始在原地慌忙的尋找些什麼,他旁邊的人從他身邊走過,卻毫不留意,這個男人的行為真的很慌忙,眼看着一個個的乘客已經要等車了,可這個人卻還在原地找尋東西,忽然我意識到了,或許這個男人的火車票不見了,可眼見時間一分分的過去,這個男的該有多着急啊,忽然,一個女孩子走到了他身邊,碰了碰他的手臂,從背後拿出一張火車票,我猜,當時這個男的心情肯定很激動,而且很興奮,開心。 

  這個小小的舉動對其他人來說或許沒什麼,可對於這個男的說有多麼的重要,或許,沒有了這張火車票他就不可以見他美麗的妻子,見他慈祥的父母,或許,沒有了這張火車票他會失去一個生意機會,或許這張火車票會改變他的人生。 

  在這個社會中,只要我們學會“悄悄提醒”,或許這個社會會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悄悄提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