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輕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輕鬆 標籤:輕鬆作文

  下午終於要寫作業了,寫了三道題,就卡住了,剛認真思考呢,一旁的手機就哇哇哇的叫了起來,着實嚇了一跳,以為是找媽媽的呢,結果卻是同學,聊了一會之後,即掛了,被這樣一攪和,着實沒有心情在寫了,抬眼,看到了桌上的毽子,這才想起已有一年半沒有再踢了,拿起就在房間舞弄了一番,弄得房間烏煙瘴氣,好吧,我就出去踢了,這下就高興了,在外邊蹦蹦跳跳停不下來,有一次竟還踢出了院子,幸虧屋外沒人,要不然就被我的毽子打到了,呵呵!

  就這樣踢了好久,直到身上大汗淋漓了,連頭髮都濕了,這才停下歇息一會,感覺這個寒假在電腦手機前守的病懨懨的感覺一下子就沒了,感覺一身的輕鬆。這才發現,眼鏡上早已蒙了一層薄霧,忙進屋擦了。

  是啊,要想身體健康,就要適當的鍛煉一下,好好出出汗,這才舒服,要不然學校的每天跑三圈是用來幹嘛的,是吧!

  嗯......說起來,真的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記得小學的時候,每到下課,學校的女孩子們就三五一堆,不是跳皮筋,就是踢毽子了,不過我們學校都是講究流行的,這個季節跳皮筋,那麼就不會有人去踢毽子,這個時候踢毽子,就不會有人物跳皮筋,這個時節玩沙包,那麼放眼望去,整個學校都是玩沙包的人,這個時候玩石頭,那麼前院就沒人了。呵呵,其實也沒有誰刻意的去組織這個,只不過到了什麼時候,就自然而然的開始流行了。

  這個羽毛毽子還是小學六年級的時候買的,那個時候,我們六年級的學生們已經不再痛快的玩了,大多是在教室看書,或是去辦公室問題,但是屬於我們的區域還是誰都不能侵犯,如果有哪個班的人不小心越了界,我們班的男孩子們馬上就起作用了,如果是小年級的孩子們,那麼就恐嚇嚇唬一番,如果是同級不同班的同學,那麼,我們也不上了和氣,乾脆一塊玩啦!不過這些我是不清楚的,六年級,我已經不再跟着他們胡鬧了,那一年,我真正體會到了當班長的忙碌感,開始三天兩頭的奔辦公室,有時候跟着好友們去操場轉一轉,要麼就是在教室安安靜靜的看書,要麼就與男生吵吵嘴,只是來了興緻,才會去玩上一玩,呵呵!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懷念小學時候的快樂時光啊,確切地說是沒想到,初中課業壓力這麼大。

您正在瀏覽: 輕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