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事,決定他的品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事,決定他的品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事,決定他的品質 標籤:高尚的品質作文 品質作文 決定作文 他的愛作文

  小事,決定他的品質

  當三月的春風滑過臉頰,熟悉的旋律響徹耳邊“學習雷鋒好榜樣”,這場,這景,似乎讓我回到昨天……

  這時,門口徐徐走來的老奶奶,而他正滿臉欣喜,邁着輕盈的腳步踏進校門,“來,老奶奶,我扶您吧!”老奶奶也笑了,迎着出升的太陽,兩人共同漫步在校園……

  這是一幅多麼美好,和諧的畫面。

  正值下午,熱鬧的課間充滿歡聲笑語,而他卻被一個不起眼的瓶子駐足視線,始終不知他的用意。上課,他的眼神似乎停留在那門開門關之間,突然,從哪扇門的背後走來的一位步履蹣跚的老奶奶,是她,是今早校口的老奶奶,顫顫巍巍,瘦小的身子后滿是辛酸。這時,“只見說時遲,那時快”,他如飛奔的小鹿衝到老奶面前,滿懷微笑的將瓶子遞給了老奶奶,老奶奶也露出了久違的微笑,這一刻,太陽彷彿失去了光芒,投影在了現在的畫面,我也終於明白了他的用意。

  去書櫃拿本書,卻發現裡面髒亂不已,他馬上衝過去“先別借哦,等我收拾好了再借吧。”他忙中偷閑,說道。“哦!”我應了一聲,也沒在意。吃過午飯,我來到教室,桌子上驚喜的放着那本書,我不寧的心緒散盡了。

  水“滴答滴”的流着,卻無人伸手擰緊,又是他,在舉手投足之間讓水停止了流動,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是啊,三月的風是如此溫暖,和煦,正因為這樣的風,孕育了雷鋒這樣有高尚品質的人,尊老愛幼、關愛同學、助人為樂這樣的美德在新世紀得到發揚,也正實現了我們要做新青年的榜樣,像他一樣,在細微的小事中體現高尚品質,共同成長。

  他是王昊,班裡一位默默無聞的學生。

  初二:王昊1999

您正在瀏覽: 小事,決定他的品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事,決定他的品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