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幾日,天氣還不錯,每天我們都到外面去散步。前幾天早上我們到街上去逛的時候看到了一個攤位,是專門賣小動物的。我和弟弟都在攤前停了下來,弟弟被幾隻小烏龜吸引了,他蹲在放烏龜的臉盆旁,用手指撥動着小烏龜。過了一會兒,他對姑姑說:“媽媽,我想買一隻小烏龜,好不好?他們很可愛的。”“不行!”姑姑很堅決地回答道。儘管姑姑不答應,可是弟弟仍不氣餒,不依不饒地求着姑姑,終於把姑姑說服了。買下了小烏龜后,弟弟對姑姑說:“媽媽,我一定會照顧好它的!” 

  回到家后,弟弟立即找出了一隻盆子,放上了幾顆石頭,再放上一些小烏龜吃的食物,然後把小烏龜放到了盆子里,期待着小烏龜吃。可是事與願違,過了好長時間,烏龜都沒有動。這下可把弟弟急壞了,他急忙把小烏龜拿了起來,放到了手掌心,瞧了又瞧,一臉的擔心。還好,小烏龜只是打了一個“囤”弟弟一挑逗它,它便把手和腳都伸了出來。 

  接着弟弟來到了陽台上,把小烏龜放到了陽光下,對它說:“小烏龜,我帶你晒晒太陽吧。”聽了弟弟的話,我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 

  小動物很可愛,我們人類應該和它們和睦相處。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