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師恩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開小窗,窗外,萬籟俱寂;夜,是如此深邃神秘,月光如牛乳般傾瀉在大地上,桌上的鬧鐘滴滴答答的走着,更襯托出黑夜的漫長。閃爍的星兒如同一對慈祥的眼睛,不經勾起了我對王老師的思念……

  王老師是一位好老師,有口皆碑。她有一張和藹的的臉,一身古典的服飾,處處都顯示出中國傳統婦女樸實高雅的一面。雖然她沒有迷人的容貌、時髦的衣着、入時的化妝,但她滿腹經綸、一腔熱血,就着實令同學們敬佩不已了。

  王老師熱愛小孩,所以非常關心我們,  她總是親熱的稱呼我們小孩,對我們54個小寶貝,可以如數家珍,大至個性喜好,小至,家庭瑣事,都無所不知,無所不曉。她對待我們如同自己的子女,因此,我們之間沒有所謂的代溝。

  王老師從台灣來,上起課來,總會說一些家鄉發生的真實感人的小故事,寓教於樂,所以,每次上社會課的時候,教師就像個溫暖的大家庭,使我們如沐浴春風。

  輕風系不住流雲,流雲帶走了歲月,轉眼,一年就過去了。如今,王老師已不再教我們,但她那如天空般遼闊、似大海般寬廣的愛,將長存我心,如春輝般的師恩,也令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