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的收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收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相信嗎?我可以使我的記憶風車倒轉。你一定不相信,但我確定的告訴你,我可以看到童年的我,少年時的我還有現在的我。沒錯,我收藏了我的記憶,我的記憶收藏在了我的神秘日記上。

  翻開前頁,我興緻勃勃地與童年的我交流着,那是一個調皮的女孩。你看,她正藏在牆頭玩捉迷藏呢;你聽,她正樂得像一個不倒翁,前俯後仰,發出哈哈的大笑……再翻到中間,我看到了年少時的我,她是個好學的女孩。在家裡,她認真地完成作業,預習並複習着;在學校里,她吸取着學習的甘露;在業餘時間時,她在書海里遨遊着……翻到末頁,我瞅見了現在的我,她發生了變化。面對困難,她並沒有被嚇倒,因為她相信:失敗是成功之母。她和我說,面對困難不能被嚇倒,對偉人而言,這些困難太微不足道了。她真得堅強了許多,樂觀了許多。我輕輕地合上了這本神秘日記。

  這本神秘日記是我和自己的心靈對話,在我開心時,她們會和我分享;在我難過時,她們會教我什麼是堅強;在我迷惑時,她們給了我一盞明燈;在我失敗時,她們會總結我的經驗……收藏她們,讓我獲益匪淺。

  對記憶的收藏,對於我來說,是件幸福的事。我會永遠收藏下去的。一步一個腳印,去找尋我的記憶,收藏我的記憶。

  如果哪天,你看見一個女孩拿着一本日記本,正有說有笑的,沒錯,那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收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