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苦難也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難也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勇敢地面對着,堅韌地挑戰着,永遠地憧憬着,不斷地創造着,讓苦難的種子在頑強的土地中萌櫱破坼,開出最美的花朵. 

  ____題記 

  水在丁冬,柔的不能再柔的水卻也經得起刀削斧劈; 

  花在搖曳,弱的不能再弱的花凋謝后卻也要化作純泥; 

  人在哭泣,強的不能再強的人在苦難中也會停止哭泣,挺力向前!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5.12””.像一條突如其來的黑絲帶系在我們每個人的左臂. 

  在災難面前,大地驚悚的顫抖,河流恐傷的絕流,那哀鴻遍野之處,滿目瘡痍之所,都像是一場浩劫之後,天地留給人們最後的憐憫,往往這樣,我們都是舉國哀痛,悲傷成河,但這樣又有什麼用呢?我們只能祝願,願天佑災民,願天佑斯民,願逝者安息,願生者堅強,願無力者有力,願悲觀者前行,願亡靈得到安魂,願驚恐萬狀的心靈能得到撫慰,願那些被掩埋以及失蹤的人們仍擁有向生之門. 

  祝願之後,我們不禁深深沉思:苦難帶給我們的就只有這些嗎? 

  不,不是的 

  苦難之後的我們,被解放軍,救援隊.醫療隊,志願者以及全國13億人民的愛擁抱着;苦難之後的我們,不再自私自利,我們與全中國的人民一起團結着,一起攜手共進;苦難之後的我們,也懂得了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幫助他人,去感恩,去給予,去用心愛;苦難之後的我們,明白的堅強的含義,以不怕一切風吹雨打的心態去過好每一天,苦難之後的我們,知道了:活着就是唯一! 

  誰說苦難不是美麗的呢,它讓我們懂得了時間事物的美麗在苦難之前是感受不到的! 

  是啊!淚盡之後血續,前赴之處後繼. 

  痛何以堪,當悲傷傾盡,有我們眾志成城! 

  苦何以難,當頑強拼搏,有我們守望相助! 

  淚何以止,當擦乾淚水,有我們奮勇前行! 

  勇敢地面對着,堅韌地挑戰着,永遠地憧憬着,不斷地創造着! 

  苦難是美麗的,在你經歷苦難之後!

您正在瀏覽: 苦難也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難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