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尷尬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尷尬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大街上認錯人,的確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我就曾遇到過這樣令人哭笑不得的事。  

我乘車回家,一般還要走一大段路。那天,我下車后,過了馬路,突然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咦,那不是好友朱泳蓉嗎?她怎麼走這條路?她不住這兒啊?我看了一下,太像了,身材和身高都很相似,特別是那條馬尾,簡直可以說是一模一樣!我想都沒想就走過去,叫道:“朱泳蓉!”那人轉過頭來,可真把我嚇了一跳:她根本不是朱泳蓉!仔細端詳,有些細節在背後是不難留意的:朱泳蓉一向穿的是運動鞋,而她穿的是涼鞋;朱泳蓉穿的是短袖衫而她穿的是中袖衫;另外,她的褲子是淺灰色的,而好友呢,穿着海藍色中褲。我剛才怎麼沒發現呢?這下好,弄出了個大笑話。這時,她問我:“你叫我?”我的臉漲得通紅。怎麼向她解釋呢?事到如今,我只好實話實說:“呵呵,認錯人了,Sorry,再見!”說完一溜煙跑了,當跑到一個衚衕時,我才停下喘一會氣。悄悄一看,那女孩不見了,相信她一定被我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吧。不管怎樣,總算是有驚無險。接着我從衚衕繞了個大彎回到家樓下。  

我邊開大門邊想,以後做事一定不能這麼粗心了,否則就會鬧出這樣的大笑話。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尷尬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尷尬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