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樂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樂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樂觀是一種態度。樂觀者把失敗看作是可以改變的事情,這樣他們就能轉敗為勝,獲得成功。生活需要樂觀。

  他是天生的侏儒,終生100厘米。但他又是音樂的巨人,是法國著名的鋼琴家。曾經,他的身高被無以計數的人嘲笑:“他們笑夠了我的身高,才會細聽我的演奏,才能看見我靈魂的高度。”他,就是世界鋼琴史上嘴著名的侏儒——貝楚齊亞尼。

  她自小患有腦性麻痹。腦性麻痹奪去了她肢體的平衡感,也奪走了她發聲講話的能力。從小,她就生活在諸多異樣的眼光中,她的成長充滿了血淚。然而,她卻不喪失對生活的希望,始終保持着樂觀。她的一段文字令我印象十分深刻:“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她,就是加州大學藝術博士——黃美廉。

  他21歲時身患重症,醫生說他的生命只有兩年了。他非但沒有在命運面前軟弱,反而樂觀地面對人生,勇敢地向命運挑戰,與命運抗爭,用僅有的兩個能活動的手指與其他人溝通,進行學術交流,做學術報告。他以他的成就以及他頑強搏鬥的精神征服了整個世界。他,就是英國著名的物理學家——霍金。

  ……

  如果你懊喪,收穫的就是退縮畏葸和一事無成;如果你落落寡歡,只一味地傾訴苦難,朋友最終會離去,留你孑然一身面對孤獨;但是,如果你樂觀,希望就會永遠閃動光芒,激你前行,生活每一次把你壓扁,你都會充滿了韌性和幽默地彈跳而起,螺旋向上……

  樂觀地面對生活,你生命中快樂的時光會逐漸增加,悲哀的時刻漸漸被隱去;你前程的光明會逐步顯現,黑暗卻被光芒湮沒;你收穫的將是精神上的財富,而不是表面上的浮華……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樂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樂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