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勝黑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黑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深人靜,每個人都流連於甜美的夢鄉。一切是那麼的寂靜,人睡覺的呼嚕聲、蚊子掠過的翁翁聲,水滴下的潺潺聲構成晚上的一支和諧的交響曲。 

  這時正和周公玩的我突然回到現實世界中,我醒了。我用手揉了揉眼睛,望着這陌生而帶一些恐怖的黑夜,我很害怕。我不斷地閉着眼,想繼續回到和周公纏綿。翻來,復去,難道今天晚上我和周公無緣。我很苦惱,旁邊那打呼嚕高手“夢魔”發出一些凄涼的鼾聲,我更是害怕得像條蟲子似的倦縮成一團。 

  忽然,風吹動了門,“砰……砰……砰……”像是有人特意弄的,我躲在被窩裡,想一些快樂的事情,希望能早點入睡。這時,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對,我內急了。我很想去廁所解決掉,可前面那茫茫的黑暗發出嚇人的氣息,廁所離我的床位不到二十步,換作是白天,我N年前就去了,可現在情況不一樣,黑夜這魔鬼就在我的面前,如果我離開床,不知回發生什麼恐怖的事,可我的確內急難奈,怎麼辦,我該怎麼做才好。 

  我多麼想這時能有一位同學像我一樣想去廁所,這樣我就沒那麼害怕了。我等了5分鐘,10分鐘。宿舍內除了鼻鼾聲外就沒有別的了,更不用說是有人起床。 

  “如果晚上想要去廁所,千萬不要憋着,不然後果就大了!”爸的這句話不知道什麼時候進入了我的腦子。想起了這句話,我有了一絲勇氣,不過在看一下前面的情景,我的勇氣顯得極其渺小。突然,我想起《殭屍3》馬大龍的一句名言“信就行,不信就不行”;哈利波特也是勇敢面對佛地魔這個黑暗勢力的領導者;梁山好漢在朝廷多次攻擊下,毫不懼怕,勇敢和封建勢力作鬥爭;他們這些困難比我現在要大數百倍,他們都不怕,我怎麼可以這樣窩囊,“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好,我去。我內心的勇氣猶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我終於掀起被子,離開床,一步一步摸黑地向廁所前進。 

  “踏”,我打開的廁所的燈,然後進去解決。我終於戰勝黑夜了。 

  接着我就繼續回插繼續睡覺去了。 

  黑暗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內心的黑暗,戰勝外界黑暗就等於戰勝內心的黑暗。讓我們用內心的勇氣戰勝黑暗吧。

您正在瀏覽: 戰勝黑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