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恐怖島的歷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島的歷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的海,漆黑的一片。但是我可不害怕。今晚的天可真黑呀,伸手不見五指。我這個海洋歷險家從沒遇到這事。 

  但我可不怕,我的船有很多功能。比如:潛水、探照等等。我的目標就是來到傳說中的恐怖島。 

  終於我來到恐怖島前。這裡看着確實有些恐怖和可怕。但我還是勇敢地走了進去。“哎呀。”我大叫一聲。原來我掉進了一個陷阱里了。忽然四周出現幾個怪物。它們把我拉了上去。決定要吃了我。但我可不怕。因為我有護身符,它們吃不了我。突然,它們對我說:“你叫什麼名字。”我心想它們會講‘人語’可能與人有關吧。我回答說:“我叫無極光。”這其實不是我的真名,只是個化名。怪物有些害怕了說:“我們明天再吃你。”然後就都縮回它們的洞里去了。於是我用了逃生法。跑了出去。前面是個湖。裡面全都是怪物,而且水有腐蝕性。但是我有一個辦法,可以逃出去。我用了半個小時的時間,才砍完了100根竹竿。誰知我一下驚動了怪物。它們瘋狂的朝我游過來。我又抽出了一根竹竿。又一撐、然後又一撐,……就這樣,一百根竹竿只剩下一根,用了99根才過了湖。 

  終於我回到了我的家裡,十分想念今晚發生的事情。 

  指導老師:蘇洪波

您正在瀏覽: 恐怖島的歷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島的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