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花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花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路上,有美麗花朵,有陣陣芳香。

  我想起了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在一節複習課上,我突然肚子很痛,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攪着。我用手抵着腹部,希望可以減輕一點疼痛的感覺,可是沒多大用處。身邊的朋友發現了我的異樣,着急地問:“怎麼了?怎麼了?”我只能用微弱的聲音告訴她我很難受。她立刻舉手報告老師,並送我到醫務室。當我們回到教室時,課已經差不多上完了,那是很重要的複習課啊!我愧疚地看着她,她卻無所謂,還借來別人的筆記和我一起抄寫,並笑着說:“我們是朋友嘛!”

  又想起六年級時,有一次去合唱團上課,有一段樂曲我老是唱不好,很着急。身旁的朋友投來關切的目光:“我可以幫你嗎?”然後,她給我唱了一遍又一遍,並耐心地糾正我的錯誤。終於,我學會了,可一看手錶,已經下課十幾分鐘了。而她家離上課的地方比較遠,只通一路公交車,可現在……我很不好意思,她卻說:“我們是朋友,當然要互相幫助。”

  “朋友”,這是個多麼溫暖的詞。成長的路上,我一直離不開朋友。是朋友的幫助,伴我走過春夏秋冬。成長路漫漫,朋友是開在路邊的美麗花朵。若沒了花,沒了花香,這成長的旅程該是多麼無趣,這成長的路該走得多麼艱難。

  在成長的路上撒下友誼的種子吧,它會開出美麗的花朵,散發怡人的芳香,讓這成長之路不再荒涼。而這成長路上的花香,將會永遠伴着我,一直溫暖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花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