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美國總統布什先生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美國總統布什先生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布什先生: 

  您好!我是一個中國的小學生。這麼冒昧的給您寫這封信,我表示歉意。 

  2002年,您的國家開始攻擊伊拉克,直到今天,5年了,伊拉克人民沒有一天過上安寧的日子。全世界也都在關注着這場戰事。 

  戰爭,是個多麼可怕的字眼。是它,讓人們失去了至親,失去了生命。也是它,總讓美滿的家庭化為灰燼。戰爭,是我們人類幸福的殺手。 

  您的國家——美國,作為一個十分強盛的國家,應該與其他國家一起,保衛和平,而不是戰爭的製造者。 

  報紙中總是頻頻出現伊拉克人民的照片。其中,伊拉克兒童是重要的角色。每當看到他們眼中的絕望、那根根突出的肋骨,我就感到心酸,還有心寒。 

  最讓我震撼的是最近的一則報道,講的是美國士兵無故開槍打死了一名臨盆孕婦。這一顆子彈就結束了兩條鮮活的生命啊! 

  這場災難,讓它快些結束吧! 

  最近,聽說您的部隊要撤軍了,我真高興。這也許是這場戰爭最好的結局了。 

  在這裡,我並不是要譴責您,只是想向您吐露一個中國孩子的心聲罷了。 

 祝您身體健康! 

  一個愛和平的中國孩子

您正在瀏覽: 給美國總統布什先生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美國總統布什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