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美國總統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美國總統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我是一名中國的小學生,我在電視上看到美國繁榮昌盛的大街;領略過美國神奇的自然風光;欣賞過美國的人土風情.覺得美國是一個經濟大國,有尖端的科學技術,是一個值得嚮往,追求的神聖土地. 

 然而,美國有一件事使我憤憤不平.我想您還記得吧,2004年美國攻打伊拉克,這次由美國引起的局部戰爭,使伊拉克有無數個人民死在美國軍團殘忍的槍林彈雨中;有無數個人民被美國軍團逼得無家可歸.伊拉克------這個原本幸福的國家,被美國戰爭的硝煙慌的手足無措;這個原本擁有四十三萬八千四百四十六平方公里的熱土就將要變成戰爭殘留的廢墟;這原本有着歡聲笑語的國家,如今被美國這支強大的軍隊踏平了,留下的只是哭聲和吶喊聲,他們吶喊祖國的無能,不能保護他們原本幸福和睦的家庭.但,這是伊拉克政府的錯嗎?伊拉克的政府也在竭力的保護伊拉克人民,也在拚命挽救這生命垂危的國家,但是由於美國的阻止,和美國擁有的強大軍隊,他們也只能任由你們擺布. 

 由於美國的進攻,伊拉克的兒童從此失去了上學的機會,導致一顆顆照亮伊拉克的新星枯萎在這惡劣的環境中.他們也許是舉世聞名的科學家;也許是流芳百世的企業家``````這片有着三千年歷史的國家就要被你們的刺刀消滅了.我是一個中國人,我很了解中國的歷史.日本想侵略中國,來滿足自己的慾望.而我們憑着堅強的毅力打敗了日本鬼子,取得了偉大的勝利,但中國當時的科技遠遠比不上日本.我們卻勝利了,這是為什麼?您知道寫些什麼了嗎? 

 為了和平永著人間,為了生命之歌在伊拉克奏起,為了世界的勝壇上寫着和平,畫著和平之鴿,在此,我希望,也懇求您,放了這僅有一萬九錢七百五十五千人的國家吧!美國這擁有九百三十七萬二千六百一十四平方公里的大國不稀罕啊!世界人民不允許啊!請您放下手中的利器,讓更多的人得到您更多的關懷吧! 

 祝您: 

身體健康! 

  

此致,敬禮. 

中國少先隊員 

2006年6月12日星期一

您正在瀏覽: 寫給美國總統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美國總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