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中仙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仙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家住城市裡的姑姑送了我幾條美麗的金魚,那些金魚大小不同,顏色各異,有紅色的、有黑色的、有金色的,有紅黃色相間……。每一條都美麗得像是水中的仙女一樣。

  我最喜歡其中那條紅色的金魚,它的樣子十分可愛,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鑲嵌在頭的兩側。張開的小嘴就像一年級小朋友在讀字母“O”一樣。全身的鱗片是金紅色的,在陽光照耀下,通身閃閃發光,漂亮極了,它身子兩邊的鰭就像船的槳在不停地划動。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條紅色的尾巴,遠看,就像少女的紅裙;近看,像是穿着紅裙子的少女拿着一把打開的大扇子一樣,漂亮極了。游在水裡,它就像一朵紅雲在飄動,多美麗啊!

  金魚吃食的時候很有趣,每當我把食物拋進水裡時,金魚們“刷”的一下衝過來,奮不顧身地展開奪食大戰。第一個搶到食物的金魚很得意。它先把身子豎起來,把食物吞進去又吐出來,然後才慢慢的享用。吃飽的金魚就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悠閑地玩耍:有的頑皮地吐着水泡,有的互相追逐嬉戲,歡快地鬧着,有的靜靜地停在水底養神……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一支鉛筆頭掉進水裡,只聽“咚”的一聲,鉛筆沉入水底,濺起朵朵水花,那些頑皮的金魚嚇得不知所措,四處奔逃,有的緊貼缸底,有的拚命亂竄,小嘴一張一合,眼睛一突一突,好象在發出呼救信號,在向別人說:“救救我吧!”那時驚慌失措的樣子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我敢肯定,你要是當時在這兒看見了金魚的樣子,也回笑破肚皮的。

  金魚是我家的一道風景線,全家人都很喜歡它們,每一條金魚都像是一朵遊動的花,像水中的仙女,可愛極了,那些金魚給我們生活增添了許多生機、情趣。因有了這些金魚,讓我家變得更和睦;因有了這些金魚,我家又多了許多共同的語言。金魚是我家和諧的象徵,就是這些,就足以讓我全家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水中仙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