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昆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巫師森林的深處,生活着和睦且古老而龐大的昆蟲一族。昆蟲家族與世無爭,過着安樂且幸福的生活。

  昆蟲一族是一個龐大而美好的集體,接下來,就請允許我鄭重地向大家介紹其中一些成員:昆蟲一族的長老??螳螂先生,別看他一副魁梧矯健的樣子,還着一身綠色袈裟,他也是長老呢!再看昆蟲一族那些身披黑色鎧甲的大將軍吧!俗稱“打不死的小強”??蟑螂大將!那可真算是威風凜凜啊。螞蟻??保家衛國的士兵可也不可小覷(qū/ù),他們真的很厲害哦!蝴蝶是昆蟲一族中的“花仙子”,擔當聖女之大任,為家族祈求永遠的平和與安寧。Beequeen??“蜂王”正式出場!她不僅是蜂中之王,也是昆蟲之王哦!智慧無以倫比,力量深不可測,是一個萬里挑一的“上上人物”小心哦,可不要在她的面前耍什麼花招,不然可是會死得很慘的!但是,蜂王她其實是一個極具親和力,很好的人呢!還有、還有……

  夜晚,昆蟲們不約而同地來到了空曠的露天廣場上。月光如水,泉水叮咚地歌唱,昆蟲們神侃天外,興緻昂然地等待着,等待着。

  “啪!”一朵禮花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飛上幽藍色的夜幕,以花開的姿態綻放開來,繼而傾瀉下來,形成一碧藍瀑布向下墜落,墜落。

您正在瀏覽: 昆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