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領略幸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略幸福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是:平淡加安全的生活。

  一杯淡水,一杯清茶,可以品出幸福的滋味;

  一朵鮮花,一片綠葉,可以帶來幸福的氣息;

  一間陋室,一卷書冊,可以領略幸福的風景;

  一句問候,一個行動,可以欲知幸福的未來。

  幸福不僅在於物質的豐裕,幸福更在於精神的追求與心靈的充實,幸福是一種感受,一種意識,是柔風拂面的愜意,是玫瑰盛開的芳香,是遠外掠過湖面傳來的小夜曲。

  我不知道,你是誰;不知道,世界上有沒有你這個人;更不知道,你會不會耐心地聽我講話。但是,我知道,我要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不管你是誰,不管你存不存在,不管你是不是願意聽我說。

  因為,幸福的出現,就是為了讓我們與周圍的人一起分享,否則,幸福還有什麼意義?所以,我要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淡水,清茶

  “書恆,喝杯水吧!寫了那麼久了。”媽媽笑眯眯地拿着一杯水走過來,放到我的面前。我抬起頭,不耐煩地應了聲“哦”。隨即又埋頭於厚厚的詩篇中。

  “畢業是一扇玻璃,我們要敲碎它,擦着碎片走過去,血肉模糊地開始完全不同的人生。”當我又抄下一句自認為不錯的句子時,停下了筆,正打算讓媽媽倒杯水來,卻發現了眼前那個裝滿液體的玻璃杯。我拿起它,輕輕搖了搖,仰頭喝下——是清茶。淡淡的味道,是我喜歡的,不會太香,不會太濃,不會太苦,只有淡淡的一縷芳香,令人心曠神怡。

  淡水,清茶,幸福的滋味。

  鮮花,綠葉

  中山公園,綠草茵茵,花紅柳綠,鳥語花香,春風輕拂臉頰,老人在鍛煉身體,小孩在嬉戲玩耍,如畫般的美麗。

  三月里的風,暖洋洋的,帶點潮濕味兒,吹在臉上,卻有點像棉花絮拂着臉上的味道。春天到來,萬物皆醒,大地上一片生機勃勃。

  春姑娘穿着美麗的衣裳,舞着暖風,招展地笑着向我們走來,給大自然披上了新裝,使萬物顯現出無限生機。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撒向剛披上新裝的草地,陽光照耀着小草上的露珠兒,露珠兒顯得晶瑩透亮。

  我躺在草坪上,看着藍天白雲,還有遠處的鮮花、綠葉。

  鮮花,綠葉,幸福的氣息。

  陋室,書冊

  書城裡輕緩的音樂飄蕩着,給每個沉迷於書中的人帶去一點愉悅。

  我抱着一疊厚厚的小說,走向休閑區。

  “如果有一天,我愛的人不在了,我會怎樣?他們都是天使,那我也要是天使。我會努力活得很快樂,不讓自己的眼睛看到悲傷。快樂地活着,然後,永遠也不忘記他們……”我將思緒投入到書中,臉上顯現出淡淡的微笑。

  我曾經想過:如果有一天,世界上只剩下我一個人,只要有書,我就能活得下去。或許,我真的是很喜歡看書吧,即使我永遠也不可能寫出那樣的文章。

  陋室,書冊,幸福的風景。

  行走在空曠的街道上,看見彩雲在天空飄飛,彩雲飛,我心飛揚!

  這是一個美麗的日子,雖然要告別過往,但我知道,明天,幸福在揮手,而我招搖地路過,迎面而來是欣喜的目光。

  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笑容蕩漾,從心底盛開的是一串又一串關於自由的嚮往!

  真想大笑三聲,我總是相信一切都有預兆,而也一定是不是明天好時光開始的先兆。

  走過千山萬水的路,看見奼紫嫣紅的花。我才明白我的生命要開始新的篇章,經過漫長的等待和抉擇,我終於要看見歲月如花般綻放,是的,我看見了歲月如花綻放!

  讓我們一起分享幸福!

  讓我們一起體會幸福!

  讓我們一起領略幸福!

您正在瀏覽: 領略幸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略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