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你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與你同行 

  相攜的手忘不了單純的感動,因為我們是青春的同路人。 

  --題記 

  站在現在的位置,回頭望望,我們已走過不少路程了,經歷了不少風雨了,然而與此同時一路相伴我們左右有含辛茹苦的父母、慷慨無私的朋友、循循善誘的老師······ 

  含辛茹苦的父母 

  當我們“哇哇”大哭的那一聲起,父母就註定了要陪伴我們左右,看着我們漸漸成長直到上小學、中學、高中甚至是大學,在我們上學期間,父母總是關心我們學習累不累,睡眠好不好,只要我們那裡不舒服,父母就像是發了瘋似的問“哪裡不舒服、我們要不要去醫院”···這些話語,目的就是不讓我們耽誤學習,讓我們考上一所好的學校,將來用自己那微不足道的力量同億萬人民的力量彙集在一起,回報祖國、回報社會,這就是含辛茹苦養我們長大成人的父母。 

  慷慨無私的朋友 

 當我們走進校園的那一刻起,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慷慨無私的朋友,當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默默的幫助着我們,當我們生病不舒服的時候,朋友會來到我們身邊詢問今天的病情有沒有好轉,並將老師今天所講的課程講解給我聽,這就是與我們攜手相伴、慷慨無私的朋友。 

  循循善誘的老師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令自己敬佩的恩師,作為21世紀的一名中學生,每當聽到老師的循循善誘的話語時,真的有些不耐煩,但聽后仔細想想老師說的話語時,並不是沒有道理而是有很大的道理等待着我們去深思熟慮的思考,老師說的每一句話都是一副良藥,能夠徹底治除我們心中的雜草,這就是一心為學生好而循循善誘的老師。 

 父母、朋友、老師謝謝你們一路陪伴我,有你們同行,我的心裡踏實多了,暑假過後,我就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我希望你們能夠繼續陪伴我。 

  與你同行,我很開心。 

  與你同行,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