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你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與你同行 

  丹陽市實驗學校

  八(6)班 徐丹媛 

“噓”,聽,那腳步—輕輕的,慢慢的,那是什麼的腳步?哦,是三人世界的快樂。 

  快樂,家的標誌。人人都羨慕我,因為我有一個快樂的三人世界。 

 “嗯,真香啊!又少什麼好吃的啦?”我一進門就衝著在廚房裡忙碌的媽媽大聲嚷嚷。媽媽還沒來得及和我搭話,爸爸卻笑呵呵地接過話茬:“你這小豬,鼻子真靈啊!”“那當然了!我的鼻子,一般一般,世界第三!”我一邊放下書包一邊笑嘻嘻地說。“哈,饞豬的鼻子尖!”爸爸大笑起來。我向爸爸噘噘嘴,倏地鑽進了廚房,不一會兒又笑盈盈的地跑出廚房,大喊道:“據我觀察,今天晚上的菜very豐富。” 

  嗬!明亮的燈光下,一桌鮮美的菜肴擺在面前。我的口水真的快要流下來了。桌子的中間放着我最愛喝的魚湯,四周放着各種各樣美味的小菜,像一朵碩大的荷花綻放在餐桌上。開始動筷了,爸爸拿起筷子招呼我們,他夾起一塊排骨放在我面前,我笑嘻嘻的接過碗去,誰知道那排骨,一轉,落到媽媽的碗里去了。我一愣,繼而大笑起來:“對!對!這一頓豐盛的晚飯是媽媽‘製造’的,這地一塊應該媽媽吃。”媽媽微笑地夾起一塊肉,在爸爸的眼前晃來晃去,爸爸得以得伸出碗,可那排骨眼睜睜地落入了我的碗中。爸爸臉上寫滿了失望,裝出一副很無辜的樣子,說:“唉,看來只有我自己夾了。”爸爸話音剛落,一塊排骨掉進了他的碗里。原來,我夾了一塊放進了他的碗里。“哈哈”我們都開心地笑了。 

 “噓”聽,你每走一步,都有一種聲音—甜甜的,活潑的。那是什麼?請不要驚訝,那是家的快樂,那是幸福的腳步。 

  幸福,與你同行!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