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你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與你同行 

  當我們細細品味自然時,會發現一切都是如此的色彩斑斕,但認真咀嚼時,還會發現生命的芬芳早已飄香萬里! 

  放眼自然,我們會看到處處都是迷人的色彩。 

  第一縷清風拂面而來,是萬木吐翠的青,還是一個細膩的季節;第一縷陽光灑下,是鬱鬱蔥蔥的綠,這是一個放睛的季節;第一片 

  金黃鋪開,是五穀豐登的秋,這是一個金色的季節;第一片雪花飄過,是凜冽的冬,這是一個溫馨的季節。自然,將我們的世界裝扮的如此美麗。 

  廊內的春風輕輕吹過,窗外的綠色流光異彩,我的視線不由被這迷人的風彩吸引了,頓時,我的心清舞飛揚。那美麗的色彩翩翩起舞,柔美的翅膀間盈滿了從田間飛過時受到野花熏陶而留下的芳香,還盈滿了溪水流淌時的“嘩嘩"聲,河水似乎有了傷痛,就很匆匆地流過,粼粼閃閃,它日夜流淌着,美麗亦或憂傷的故事,細浪輕輕騰起,濕津津的舔着天空舔着岸,小魚小蝦蹦蹦跳跳的嬉戲於溪中,卵石如此潔?貳 

  夏風輕輕唱起歌兒,綠色向我撲面而來,倘佯其中,你會感受到自然無盡的魅力。河堤上,或黃或白的野花開遍了,一盞一盞如笑臉般燦爛!它們寫出了生命的光輝與頑強,空閑間,我特別喜歡倚左窗前,打開窗子,涼風撲面而來,不管心中多少的怨恨,多少的惆悵和迷茫都可從被它化為烏有,只留下心靈的藍天,在思緒騰雲架霧,遨遊其中。 

  秋是金色的,孩子的夢,秋風吹來,樹上的葉子飄落而下,劃出優美的弧線,飄飄零零。偶然間,有一隻小松鼠從樹間竄過,它在人們面前把秋體現得淋漓盡致。天高雲淡,人們不禁感嘆:“秋天來了!” 

  冬雪慢慢飄落着,屋內外的燈火交織着窗外的雪花,像一個個誤入凡塵的精靈。雪地中,孩子鼻子紅紅的堆着雪人,漫天糖果悠悠落下,這是聖誕老人為孩子們精心準備的禮物,用手捧起一片晶瑩剔透的雪花,你會感受到一陣清新的涼,不似冰那樣刺骨,不似水那樣潮濕,而是清新的?觥 

  漫步在自然中如臨仙境,在這種環境下,我們快樂的生活着,疏不知自然已在消瘦,我們在開心的同時,也要顧及到自然的感受,因為我們的一生要與自然同行,敬畏自然就是敬畏我們自已! 

  八(2)班 

  風舞清幽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