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特的腳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腳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什麼?”一個冬天的清早,公雞正在沿河散步,忽然在雪地上發現了一些從未見過的大腳印。“這不是什麼怪物的腳印吧!”一個想法在他腦海中閃過,使得他不由自主地掏出手機:“喂,警察局么?……” 

  不多時,狗警長趕到現場,一起來的還有山羊博士呢!只見山羊博士扶了扶老花鏡,湊前臉去草草看了幾眼,不禁臉色大變:“在動物王國,我還真沒見過這種腳印……”山羊博士又細細端詳了一會兒,“我估計能踩出如此大的腳印的……還真只有怪獸了……”“什麼?怪獸?”動物們慌了。在傳說聽來,怪獸可是非常可怕的。 

  “怪獸長着粗壯的軀體,鋒利的爪子與牙齒,足以撕碎任何物體……怪獸的一聲吼,就連大地也要抖三抖;怪獸的力氣,就連黑熊也望塵莫及……”霎時間,繁華的大街變得冷冷靜靜——動物們紛紛自守於家中,不敢出門。這件事已鬧得人心惶惶。 

  “叮咚——叮咚——”狗警長家門鈴響了。“別去開門!”狗太太不放心,“這時間誰敢上街?準是怪獸!”“別胡說!怪獸也找不上咱家!”狗警長開了門,只見門外的貓咪先生“嗖”地竄進來,把頭探出門,四下張望了一番,趕忙把門關得嚴嚴實實。“怎麼了?有事么?”狗警長發問。“警長,不能再拖了!”貓咪先生臉色嚴肅,“那件懸案一定要查得水落石出,否則……”“是那件懸案嗎?”狗警長遲疑了一下,終於說道,“那好吧,我們這就出發!”“可是,往哪兒出發呢?”“不用愁,雪地上可有腳印呢!”果然,順着腳印,狗警長及貓咪先生來到了一間小屋前。“咦?這小屋啥時有的?……”貓咪先生感到不解,但狗警長揮了揮手,攔住了他的話匣子:“你又不常來……”接着,徑直走上前去,扣了扣門,門沒開。狗警長頓時感到無緣無故的緊張,以至於滿頭大汗,又使勁扣了扣門,只聽“吱啦——”一聲,門開了,但眼前的一切令他們大吃一驚:站在他們跟前的,並不是傳說中那麼邪乎的怪獸,而是——新搬來的一隻小白兔,而她腳上正穿着一雙與她自身並不相配的大號拖鞋!…… 

  大雪覆蓋了那些腳印,動物王國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但只要再度看見那些腳印,動物們便會津津樂道地談論起那位白兔新居民以及她“創造”的那件“懸案”……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腳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