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瀑布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瀑布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總想起那瀑布,那一個平凡的瀑布雖然不是榜上有名,可是那裡的有趣、寂靜、危險,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那一天早上就聽我班人說:“東大村困口那裡有一個瀑布!”我們好奇地追問,哦,聽起來倒是挺恐怖有趣哦!於是我同幾個朋友商量好去逛一下,大家紛紛答應。中午吃完飯,我騎着自行車到東大村十字路口與同學會見。“好,人都到齊了,我們準備出發吧!”

  在有說有笑的路途之中,我們到了“東大困口”,不遠處的一位女孩走過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去看瀑布,我們都說是,女孩於是走過來對我們說:“既然是要去看瀑布,那不妨把自行車放在我這。”“為什麼?”我問道。那女孩靦腆地說:“去瀑布要經過一段山路。”“什麼!”我驚嘆道。我的幾位朋友拍拍我說:“怎麼?怕了?”“誰……誰怕了呀!”大家看着我那驚奇而活潑的表情給逗笑了。

  我們說完話,開始沿這條山路攀登,個個手牽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就這樣走呀走,真是累死我了!朋友們都個個喊口渴,我呀簡直快失去耐性了,太陽火辣辣的,紅似火,簡直快把我晒成黑炭頭了,唉呀,“早知今日何必當初”。不過瞞好的,雖然個個都筋疲力盡,但是我們一路走來卻看到了不少的風景。瞧,大樹高大挺拔,葉子蔥蔥鬱郁,對面的樹更加高大,四周布滿了樹,密密麻麻,好像互相環抱着。好美呀,美在綠,美在挺拔,多麼堅強毅力的樹,白天被日晒,晚上被風雨搖綴都依然長得那麼富有生命力。想起這,我倒想到了我自己,只是登了小小的山路就想要半途而廢,真是自愧不如啊!“功夫不負有心人!”夥伴們高興地喊着,“到了,終於到了!”

  我們聚集在一塊,仔細一瞧,哇,真的好神奇!看,那就是瀑布嗎?怎麼只看到半邊呢?“笨!”夥伴們敲着我的頭說,“還沒下去,怎麼都看到啊!”走下去,唉唉唉,有水啊,這麼深,萬一摔下去怎麼著?“來,我扶你,平時你最勇敢了,怎麼到了重要時刻耍水姐脾氣?”“好嘛,好嘛,我就再大一次膽,自己走嘛!”於是踮着腳慢慢地跨過去,終於到了一塊石頭上。站着望去,天啊,水面上清得可以看到自己,於是向下丟了塊石頭,盪起一層層波紋,只見水開始渾濁,咦,難道這水並非很乾凈!我得往前走,瞧,這石頭粗大,深藏在水中的石頭還有青苔蘚,看來要想過這一關沒那麼簡單!“唉,不管了,試試!”話才剛剛丟在嘴邊,我的一位夥伴被那石頭給害慘了,石頭上滑滑的,她還大手大腳地踩過去,“砰”……“嘿嘿……”我們笑了起來,只見她褲子全部濕掉,上衣濕了一半!“哈哈,”我拍手大笑,“沒想到你說我小姐脾氣,自己倒先摔跤了!”我正得意之中,沒想到“砰”,我也隨身掉入深水之中,“天啊,天意捉弄人啊!”我那一招醜樣,一定令人忍俊不禁,“嗚嗚”,我假哭了一下,夥伴們看我衣褲濕了一半,又笑了。我環視四周,這一關真是“見門關”啊!夥伴們一個個掉入水中,水那麼深,真怕會出人命,不過挺有趣。

  我們經過一關又一關的障礙,終於看到了美麗的瀑布了。細看汩汩地注入的泉水,清澈潔凈,靜中有一種隱隱的騷動,只聽得響聲越來越清脆,滿是瀑布聲,流水潺潺,似乎滿山都和着同一種節奏在振蕩。抬頭一看,岩壁間飛瀉着一條寬廣而美麗的瀑布,它浩蕩而下,但又順勢往下猛衝,一層層水花被濺得似煙、若霧地朝人撲下來——好像生活,只會愈演愈烈,永不停息。雖然這裡很少人發現,但是相信瀑布的美會吸引更多人,若隨身帶一台照相機,把我們對瀑布的留念和它一起拍下來,那該多好啊,只可惜沒有。

  我的內心激動着,儘管這顆火熱的心在生活面前有時茫然不知所措,可眼前的瀑布卻啟示了我——是的,它比我更懂得生活激流勇進,沒有一點彷徨猶豫,在無數個破滅的水沫中,塑造着我,讓我走向完美的永恆……

  我們來了好半天,雖然經過了那麼多的危險,可是我們卻深有感觸,要離開此地的那一刻,我心突然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就是對這美好的地方產生了無限的震撼及留念。

  盡善盡美惟有瀑!它讓我們感受到了生活是壯美的,它讓我們感受到生活是無止盡的,它更讓我們感受到人生的道路是艱巨的。瀑布您雖然平凡可你的美讓人陶醉其中。

您正在瀏覽: 瀑布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