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黃滿祭瀑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滿祭瀑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隨着蜿蜒盤旋的山路跌宕起伏。一路風塵僕僕,剛下車,就聞到了自然的味道。正所謂黃滿祭瀑布群,山腳下便聞水聲。順着鵝卵石鋪成的小道,我們漫步茶葉飄香的山間,伴着聲聲蟲鳴,諦聽流水潺潺,近看山澗溪水涓涓。兩旁虯松林立,亦有青竹數株。朦朧細雨中,一切皆散發出詩意的芬芳。 

  走了許久,則來到壽星潭,潭中之水清澈見底碧波凝翠。立於石橋之上,仰望懸泉飛掛,氣勢雄偉,觸目驚心;俯視腳下瀑布,水拍驚岸,險象環生。過了壽星潭,穿梭於幽深靜謐的三疊谷,追隨源流繼續行走,有若些小瀑布灑在路邊。過了一會,便來到了銀河崆瀑布,這水說起來與之前的見過的瀑布不一般。水速不緩不急,宛若一位淑女有條不紊地走着,卻說水是活潑的,恰如朝氣蓬勃的少年,真可謂剛柔相濟。 

  前方的路變窄了,樹木越來越多,蔥蔥蘢蘢,疑似無路,拾級而上,眼前忽現一巨水簾,曰:飛虹瀑布,正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近而觀之,水花飛濺,絲絲涼意沁透心脾。雨停了,雲散,陽光照射在那調皮的水珠上,泛起斑斑耀眼的光芒。從上瀉下的水在池裡激起灣灣漣漪,其氣勢之雄渾非吾語之能及。 

  繞着山路,隨着清風,我們走在返回的路上,盡情地聽,盡情地看,盡情地呼吸,還是自然美……

您正在瀏覽: 游黃滿祭瀑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滿祭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