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的身邊到處都充滿了幸福。公交車上有幸福;馬路上有幸福;家裡面有幸福;超市裡有幸福。我們生活中的每一處、每一物都充滿了幸福。 

如果沒有那些違反法律的人;如果沒有那些販毒的人;如果沒有事故;如果沒有人生病……假如以上的事情都發生了,那麼我們的是生活將會有更多的人感受到幸福; 

如果我是一直飛翔在天空中的小鳥,那麼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自由就是幸福。我飛到了肯德基,看到顧客們十分高興的樣子,我覺得他們就是幸福的。我飛到我賈,我媽媽整天都在家,十分不高興,說他自己沒有幸福。我想怎麼可能沒有幸福呢?我想平時我考試考了100分,她會十分地高興,難道這不是幸福嗎?我又飛到了一家健身房,看到人們都在健身,看到他們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想那也是幸福把。我有飛到電視面前,看到了一部電視劇,一家人開始是分離了,可是最終又聚在了一起,他們全部都是淚流滿面,我想這也是一種幸福。 

我想幸福在任何地方都有,就看你有沒有一雙能夠善於發現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