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留下的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留下的美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在如歌的歲月里,多加一些童年的詩歌來點綴吧,它不僅可以洗盡我們心靈的塵埃,提升我們的愉情,更會在你的心中亮起一盞不滅的燈。——題記 

 童年的往事映入眼帘,是一種青春的享受,返老還童的縮影,童心的幼稚。依偎在童年時光的搖籃里,細細的品味着,心被吹拂般涼爽,身體似在仙境般悠逸! 

  回首幼稚童年,心靈是那麼純潔,絲毫不摻雜着煩瑣、自私,稚嫩孕育着善良,長大結晶着情感,童年:是單純的表現,生活美好的開端! 

  回首娛樂童年,心情不再鬱悶,不再彷徨,盡情的在童年回憶中釋放心中的壓力,與童年悅情歡愉在遊戲中,與美好時光交融在心靈的最深處,一片欣喜。真摯的童年收穫是我情緒或讓開朗,又是一個重新鬥志昂揚的時刻! 

  回憶單純童年,感到無比幸福,單純的童年讓人一眼見底,一葉知秋,毫無做作,毫無虛偽。使別人丟棄防護,對自己敞開胸懷,讓人與人之間沒有隔閡。這時,迎接你的是縷縷清風,使你的童年充滿愜意和溫馨! 

  童年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讓我們在這精彩的世界里,留下最美的童年背影,留下最美的回憶。 

  朋友,讓我們在童年中多傾注一份記憶,多索取一種樂趣,更好的詮釋童年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童年留下的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留下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