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全球暖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球暖化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對存有這樣思想的人感到羞恥!大家是否知道:全球暖化使兩極的冰雪融化,北極熊、企鵝數量迅速下降,可能再過幾年它們就面臨滅絕!還使地球的水平線升高,會淹沒陸地,人與動物無一可以生存。當然除了海洋動物。還使印度洋沿岸和美國爵士樂之鄉新奧爾良市的人們在2004年底和2005年中飽嘗一下苦頭:百年不遇的颶風和海嘯也隨之而來。而在今年,氣候變暖還使非洲和澳大利亞發生罕見的大旱,世界重要產糧區糧食產量銳減,它的一個結果是全世界人都感受到了的糧價大幅上漲。這是不久之前的八國峰會,把氣候變暖作為重要議題之一。 最今北冰洋權屬糾紛的顯性化,世界各地的國家都在爭奪北極的使用權。因為世界上的四分之一石油都在北極那裡。 

 我想:這正是人類內心的瘋狂的霸佔心理。我為什麼會這麼說,因為這地球並不是人類所佔有的,而是世界上所有的生物生存的地方。而人類的亂伐森林的做法使許許多多的動物失去了家園,甚至由於人類內心的金錢欲而去撲殺動物,用它們的皮去做衣服鞋子,而人類認為這理所當然。全球暖化是人類一手“創造”的,可是動物們卻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這正是人類!

您正在瀏覽: 全球暖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球暖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