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飛天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飛天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忘不了那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10月12日神舟六號的成功發射的那天。當火箭直衝雲霄時,我的整個心也一同與“神六”共游太空。

  哈,我的心啊已經飛上了藍天一一課堂上老師講課,我聽不進去,心裡默默數着分秒,盼着早點下課,好和同學們一起談論神六。放學回家后,只要是聽到爸爸媽媽在講“神六”,我一定要湊進去,說說我的“半瓶子醋”。可話不投機吧,爸媽就會“轟”我:“小孩子懂什麼,快,去做作業。”每當這時,我也會回敬一句:“你們懂的事,我當然也會懂啊。神舟的名字全世界都知道了啊!”

  晚上我坐在電視機前津津有味地聽着關於神六的最新報道。電視中播放着宇航員叔叔在失重的情況下飄飄欲仙的畫面,如果換成我這個小美女飛行員我一定來個仙女散花的造型。

  噯,我真想問問宇航員叔叔,宇宙里的銀河系是什麼樣的?能看到牛郎和織女隔河相望,望眼欲穿嗎?能看到其他星球上的居民嗎?他們是什麼樣的呢?還有極光現象在宇宙空間里看起來是什麼樣呢?能找到適合人類生存的其他星球嗎?你看到傳說中天庭的縮影了嗎?你能多照些照片來送給我們這些小航天迷嗎?等我們長大了,會帶着它去和未來的太空進行對比。

  啊!我已經等不及了!我要插上翅膀,飛到太空去跟你們會合。我要跟你們一起探索宇宙的奧秘,解開我心中的許多迷團。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宇航員,飛上太空,實現我的飛天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飛天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飛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