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何為美?是柔美嬌艷?還是嫻靜可人?又或者是一抹淡淡的笑?我道:“沒無非是身後默默的支持和鼓勵!”

  當我拖着疲憊的身體,風塵僕僕的回到家中,額上懸挂着豆大的汗珠搖搖欲墜。“媽,我回來了。”一陣有氣無力的聲音傳入你的耳中,你放下了手中的活兒,雙手胡亂在圍裙上抹去了水珠,向我走來。輕輕的在我耳畔旁問道“孩子你怎麼了?”我直徑向房屋走去,並未理會他。

  窗檯前,夕陽的餘輝映着天邊的晚霞,是我不由得沉醉其中。此刻腦中突然發出了一陣警鐘——我還有好多作業沒寫完。於是,我顧不上天邊晚霞的美景,開始埋頭苦寫着那枯燥乏味的作業。月色漸漸爬上了我的窗檯,傾瀉而下,輕柔的月光透過窗子,灑在了我的作業上。手心竟不知何時冒出了點點汗珠。突然一陣溫柔的話語,打斷了我的思緒“孩子,我把飯送來進來,你在這吃吧!”說完便轉身離去,望着你離去時的背影。那一刻,你很美。

  吃過晚飯後,我又開始了艱苦的“奮鬥”月光如水一般清澈,繁星眨着眼無聲的交談着。此時一股疲勞向我襲來,在我身上漸漸蔓延開來,我努力的告訴自己,不能睡,不能睡啊!窗檯外,大樹在風的誘惑下,發出了動人的旋律,可在我聽來竟是一曲安眠曲。最後我敵不過“夢魔”的召喚,趴在桌上,沉沉睡去。突然一股清風傳入我的心間,我睜開了朦朧的睡眼,依稀望見你正拿着扇子為我扇風,你額上的汗珠爭先恐後的往外冒,而你只是毫不在意的抹去了汗珠。繼續為我扇風,那一瞬間,你真美。

  深夜,我從睡夢中醒了過來。望着桌上的作業,我竟有些絕望,我努力打好精神,又開始了“奮鬥”當我正被背書弄得焦頭爛額的時候,一陣熟悉的腳步聲打破了月下的沉寂,你走了進來“孩子,書背不下來是嗎?讓我和你一起讀吧!”於是你操着並不十分標準的普通話,在輕如薄紗的暖黃色燈下,輕輕誦讀。你的目光沉靜如水,嘴角噙着一抹淺淺的笑,偶爾幾個不和諧的音符從你口中發出竟會像孩子般不好意思。我望着你,時間已在你的臉上刻下印記,蠟黃的臉旁只有星星點點的白髮在風中飄舞,散發著樸實的光芒,然我移不開眼,那一剎那間,我啟唇輕喃,你最美啊!

  只有你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與鼓勵,才能有今天的我

 初二:獨坐亭花

您正在瀏覽: 最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