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之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之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天空的女子不小心掉落的微笑,她永遠那麼快樂,於是,我的足跡遍布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我喜歡在她為人間澆水后停在綠葉上,和他們一起嬉戲,他們也喜歡和我一起。因為我,他們愈發的綠了呢。我們就那麼心無所忌地玩着。直到最後,太陽公公爬上來,我戀戀不捨的和他們揮手告別。 

  我喜歡在那小小的溪渠緩緩流過。可愛的魚蝦們,在我的身體中游來游去,多麼活潑,我微笑地看着它們快樂地嬉戲,掀起朵朵微浪作為禮物,哼着快樂的曲調作為對它們的祝福。 

  我也喜歡到我的大女兒——大海那裡去做客。她多愁善感,每日以淚為伴——海水是鹹的。我每次都要去聽她的訴說,她也掀起快樂的波浪——海浪和海岸是一對戀人呢。讓海浪滋潤海岸熾熱的心。 

  但,有時,我也是暴躁的——儘管我是微笑。有時,我會化作海嘯,使得生靈塗炭。事後,我後悔不已;有時,我會化作暴雨,淹沒一切,看着雨後的廢墟,我心中愧疚萬分…… 

  我是風情萬種的。一切一切都是我的愛戀。 

  希望,以後我會平靜下來。我的足跡所到之處,到處是幸福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水之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