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變了,她變了。”我嘴裡反覆地念着。 

  今天,我又來到了這個商店。“小朋友,你好,請問你買什麼?”剛走進商店,一位營業員阿姨便親切地問。我抬起頭,無意中看了她胸前別著的號碼:“0143”!是她,她怎麼......?往事像電影一樣浮現在我的眼前...... 

  那一天,也剛好是星期天,我到這個商店買鉛筆芯。一進門便看見一個胸前別著“0143”號碼的營業員阿姨在和另一個營業員聊天。我走上前說:“阿姨,我買鉛筆芯。”誰知她像沒聽到似的,繼續和那個營業員說話。“阿姨!阿姨!”我叫了好幾聲,她才慢騰騰地抬起頭,冷冷地問:“幹嘛?沒看見我正忙着嗎?”我氣憤極了,真想去別家買,可因為是星期天,只有這家商店開,我只好忍氣吞聲:“我買05號鉛筆芯。”她看也不看,在鉛筆芯盒裡亂摸一陣,嘴裡嘀咕着,扔了一盒給我,我把錢遞了過去。再仔細一看,是07號的。我急忙說:“阿姨,你弄錯了,這是07號的。”她沒答應,倒瞪了我一眼。我只好拿着07號的鉛筆芯退了出來。我回頭看了看“顧客是上帝”那五個鍍金大字,似乎也變得暗淡了...... 

  “小朋友,小朋友。”一陣清脆的叫聲把我從記憶中長河裡拉了回來。“啊?”“你買什麼?”一陣和藹清脆的聲音。“我,我買文具盒。”她又問:“你要什麼樣式的?快過來挑選。”我高興地走了過去,挑了起來。這個,不好看;那個,不耐用......挑來挑去,我終於挑到了一個既美觀又實用的文具盒。我真害怕阿姨會說我“挑剔”!可出乎意料是她不但沒有怪我,反而親切地說:“你決定了?”“嗯。”我點了點頭,把錢遞了過去。“呶, 這是零錢。歡迎你下次光臨。”我快樂地點了點頭。走出商店,我不禁回頭望了望,只是“顧客是上帝”那五個鍍金大字在金色陽光閃閃發光。 

  她變了,是文明禮貌的春風吹開了她心的風鈴,使她變了......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