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變了 

  青青校園裡,柳絮肆無忌憚的漫天飛揚,而她卻在一棵參天大樹下認真的讀着書,微風吹着她的辮子,她的笑容深深的印在了太陽上…… 

  可,現在她變了。她的身影再也沒有出現在樹下,而是來到了電腦旁。漸漸的她從班長這個職位跌到了一名普通學生,慢慢的她又從普通學生落到了一個倒數幾名的差生,面對老師家長的批評,同學的排斥,她的心裡像壓了 千斤重的石頭,後來她不再開朗,像與世隔絕了一樣,她曾哭着對我說:“為什麼老天對我這麼不公平,我好想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呀!” 

  她怨天怨地,卻怨不到她自己,如果她不迷戀電腦的話,也不會這樣,我盼望着,下一個春天她還會倚在樹下讀書,但我知道如果她繼續屢教不改的話,這個願望便是我的夢境,她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