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變了我發現,她越來越令人討厭了。她的個性,她的優缺點,她的習慣,我本來以為,她自己都知道,我本來以為,她自己能夠改正,我本來以為,她可以戰勝她以前的自己。可是,這些“以為”在她身邊都變成了泡沫。我和朋友們經常告訴她,說她變了,變得冷酷無情,變得不顧及別人的感受了,變了好多好多。讓我們越來越感覺陌生了。可是,她並不在意,讓我們感覺很傷腦筋。我搖頭,絕望了,不想再去想,不想再去思考,或者說,我其實不想告訴她,因為我知道會有這樣的結局…有一次,我路過她家門前,發現她蹲在裡面哭,對她媽媽說:“她們都說我,說我冷酷無情,說我不顧及別人的感受。”

  我忍不住沖了進去,問她:“為什麼?為什麼,你現在變成這樣?你學會了偽裝自己,而忘記了最真的自己。不管是在家人面前,朋友面前,甚至在自己面前,你都只會偽裝。你,沒有用真心去對人,沒有用真心去看待人,沒有用真心去了解人,甚至對自己。回想以前,你是多麼的直,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可是現在?說話之前都會顧慮形象,而且有時候,說話,也只為了討好別人。變了。你變了。你還好意思說我們?”我的憤怒在瞬間體現出來。這時,她低下了頭,眼淚吧嗒吧嗒地流了下來,對我說了對不起,然後哭着跑回了房間。我有些內疚,但我為什麼會這麼氣,還不是因為她?冰,我希望你不要再冰下去了,真的是為了你好。

  初一:朱雯婷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