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上有一個壞女生——畢成。 

  她一見到班上同學就給他(她)們幾個一拳,男生追她,她就跑女廁所,女生又打不過她,所以班上同學一見到她就會走得遠遠的。 

  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畢成因和同桌講話被罰站,當數學老師走道她面前時,趁其不備把左腳一伸,數學老師差點摔到地上。從此,班上的老師都開始討厭她了。 

  有一次,畢成沒做作業請了家長,老師把畢成的所作所為告訴她媽媽,她媽媽的眉頭突然皺起來眼睛斜看着畢成,厲聲說:“今天你自己買飯,沒錢就不吃,玩具我也都得扔掉!”從今以後,每個課間她都不出去玩了,也不逃學了,字寫的工工整整,每次作業都能得甲++,還多次在寫字比賽中榮獲一二等獎每年都是三好學生,連我都對她刮目相看呢! 

  現在畢成是大隊委了,它的變化真快呀!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